Thursday 16 October 2014

关西空港车站(关西空港駅)

从关西国际机场要到大阪或京都的交通,主要有铁路与巴士两种选择,而铁路又分为高价速度快的JR及廉价但较久的南海电铁。由于去程要从关西国际机场到京都,使用ICOCA & Haruka 超值套票,搭这快速直达车JR关西机场特快HARUKA号(特急はるか),约75分钟就到京都。
关西国际机场列车路线图可知,从机场至京都的直达铁路为蓝色线的JR。除了JR外,绿色线的南海电铁也可去大阪。



關西空港02.png
關西國際機場列車路線圖
圖片取自:http://www.kansai-airport.or.jp/tw/access/train/index.html
 关西机场站(关西空港駅)其实以空桥相连关西国际机场,在二楼的国内航线出发与到逹大厅的空桥,直通隔壁栋的关西空港駅,再过去是日航关西机场酒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航厦与关西空港駅之间的空桥

继续往前来到广场,可以看到左边是售票处,右边是改札口
不过要买优惠的票券,所以只能到一旁的JR 绿色窗口。
JR 绿色窗口
JR 绿色窗口里面 




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